鲜花开放的山谷,尽头是绿色的木门。文字出生在这里。我轻轻的推开门,里面是一场盛宴。甜腻的香气伴着温暖的星光,悠扬的在空气里飘散,欢乐的歌声在其中流淌婉转。我情不自禁地微笑,这世界是如此妙不可言。
“来吧,来吧,来和我们在一起。”文字们用歌声发出邀请。
我欣然受邀。在初识的夜晚,一切都是如此的疯狂又可爱,甜腻的香气使我沉醉。恍惚间我和文字们一起唱道:
“……用热情来浇灌我们,我们将以热情回报;
用真诚来浇灌我们,我们将以真诚回报;
不要抄袭,也不要背叛;
从一切的最开始,我们来狂欢;
在你还未长大之前,以十年为限;
请和我们约定:凡有所欲,必有所还…………”
【星光下的秘密·ThesecretunderStarlight】
嘘,让我来告诉你一个秘密。曾经有一个孩子,她得到了文字的魔力。在所有繁星闪烁的夜晚,她都会去与文字们相聚。每一次的写作都是和文字们的舞蹈,每一次执笔都倾注了她最真挚的情义。世界上最美好的事莫过于和文字们共处,在这里,所有的一切都是至真至美。
你已经猜到了吗?是的,我就是那个孩子。在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,梦想和喜悦都以童话的形式呈现。鲜花遍野的山谷,那是我的乐园,无数的夜晚,现实和虚幻在那里重叠。时光的脚步又轻又慢,所知所遇是那么的美好,似乎通向无尽的明天。可即使是童话,也会有象征邪恶的黑暗;它们蛇一般的游走,在山谷外虎视眈眈。我困惑于它们的存在,去向文字们抱怨。文字们第一次停止了歌唱,忧伤地注视着我的双眼:
“一切美好都不可能永存,凡开始之时,结束也已来临。正如有光的地方一定会有影。唯有这法则逃过了时间的掌控,亘古不变。”
文字们轻轻地对我微笑,可惜我不懂那笑容的含义。
歌声再一次开始回荡在山谷,“……在你还未长大之前,以十年为限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