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谎言
爸爸的胳膊骨折了,医生给他在里面放了一块钢板,一年后,要去取出来。
前几天,爸爸去医院做手术,伤口需要愈合,妈妈就买了只鸽子,准备熬成汤,说是有助于伤口的愈合。今天早晨,妈妈把汤熬好了送去了。中午回到家,还有一碗汤,妈妈就把他端给了我弟弟。(弟弟刚5岁)
“妈妈,这是鸡汤吗?”“不,这是鸽子汤。!”“啊,鸽子汤?!你把小鸽子杀了!啊~我不喝!”
过了一会,弟弟把我叫过去悄悄地对我说妈妈吧小鸽子给杀了,还把它做成了汤喂他喝。我听到了他的哭腔,告诉他那不是小鸽子的汤,只是鸡汤;小鸽子没有死,我们在昨天晚上他睡着的时候就放走了。
弟弟竟然相信了!没有怀疑的相信了!孩子的内心真的是洁白无瑕疵的!愿这个美丽的谎言永远的保守下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