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个幸福的家。
我一生最令我感到自豪的是我有一个幸福得家,爸爸的严厉,妈妈的和蔼,但这一切的种种都成就这一个美好的家庭,但是如果生活少了这些未了的话,那生活还有什么意义呢!我爱我的家。
我很幸福,因为我有一个温馨的家庭,有爸爸妈妈无微不至的关怀,和那一些住在孤儿院的孩子们比起来简直就是天壤之别。他们缺少了父爱和母爱,而我却整天被浓浓的父爱和母爱包围着。记得那一年炎热的暑假,半夜里我忽然感觉肚子里有一股气在翻腾,害的我睡都睡不着,总想吐,过了一会儿,我把当天晚上吃的东西吐了出来。那脏东西出现在我眼前,害的我更想吐,爸爸二话不说拿走了我身上盖的小毯子,然后把我抱下床放在沙发上,妈妈拿来另一条小毯子,然后给我端了杯热水让我喝,接着焦急地问:“悦悦,好些了吗?来喝些热水,这样会好些的。”喝了一些热水以后,爸爸又给我拿来一些药让我吃,我吃了一些药后就睡了。到了第二天夜里,妈妈见我总在床上滚来滚去的摸了一下我的额头发现我发高烧,急忙叫爸爸拿来一件外衣给我披上后抱着我跑下楼,爸爸到前面去叫了一辆的,妈妈抱着我上了车。不一会到了医院,我静静地躺在床上打点滴,妈妈握着我冰冷的手一整夜寸步不离地守在我床边,我脸色苍白,心跳得很快,但我的手部在冰冷了。那一刻,我感受到的是母爱的伟大父爱深沉博大。
如果母爱是一杯甜蜜的糖水,那么父爱就是一杯香醇的咖啡;如果母爱是奔流不息的小溪,那么父爱就是博大宽广的大海。母爱是细腻甜蜜的,父爱是深沉博大的。
我爱我的家!